2015年6月30日

[發刊詞]我們對年青人有期待

文.主編

我說,我們打算出版一本宣教雜誌給年青人。
人說,今日的年青人不喜歡看書。
我說,不,他們喜歡生活化的書,不要長篇理論。
人說,年青人不認識宣教,那有興趣看。
我說,宣教就是生活,不就是年青人喜歡的題材嗎?
人說,你不怕失敗就儘管嘗試吧!
我說,未嘗試我不會認輸的。
人說,為甚麼要花這些精神和金錢呢?
我說,只因為我們對年青人有所期待。
人說,大使命中心有能力嗎?
我說,沒有,但相信神會供應。
於是,找來幾個心境年青的伙伴,開了幾次會,大家一起構思。
也找來年青人起名,「彳亍」的意思是小步行走。對!宣教工作需要小步行走,不能急進。
暫時計劃每年出版四期,每期有不同的關注焦點,儘量從生活角度出發。
同時,也由年青人擔任編輯和設計,務求讓這本雜誌充滿年青的氣息。

感謝主,事就這樣成了!

沒有留言: